新的開始

00:51 2 Comments A+ a-

話說,2007 新一年的最開始,我竟然是在機器人大戰 XO 中渡過,哈哈。

而今天,是新工作報到的第一天。

大概是生理時鐘沒調整完成,凌晨 3、4 點還睡不著XD

鬧鐘一響(其實鬧鐘叫之前便先醒來了),便從床上躍起,坐在床緣一會兒,走向浴室沖了個澡,向自己宣告,昏沉沉的腦袋要該清醒了,是時候準備上班啦。

明明晚了些出門,又特地繞了一段路,哈,結果還是比預定的報到時間早了 10 分鐘進辦公室。粗估一下,平常的速度約莫 20 分鐘左右便能準時了。

首先呢,大致習慣了一下新公司的環境與執行業務。洗手間大一點果然是件好事,呵呵。

第一天,其實也沒做到什麼事,也只建置完成自己需要的開發環境(Windows Server 2003 R2 & Windows XP PRO+ Visual Studio 2005 / Web Developer + SQL Server 2000 SP4),一人操控兩部機器,還真的很有感覺(feeeeel),頗有那一回事的樣子,哈哈,爽度真的有了。公司雖小,但是開發規模可不小。

新工作,上下班不打卡,工作氣氛輕鬆自在,一時還真的適應不來。有人說,那是我之前被虐待慣了XD

讓我想想,還有其他什麼好康的,MSN沒禁用;頭兒老大(老)說怕 coding 會太煩,可以帶電動去解解悶,嗯,PSP 有大作用了,哇哈哈哈。

總之,所有的事情要再重新調整過,應該還需要幾天的時間才能夠完全順手吧,我想。

順手用 TH55 拍了照片,有過曝及手震XD,加減看囉。
@. 座位旁邊是會議室,30F

@. 安裝 OS 中的新機器,全新 17"LCD 唷

2 則意見

Write 則意見
匿名
AUTHOR
8:13 下午 delete

昨天第一天上班,還習慣吧! 前一家公司待了那麼久,還要再重新去適應一個新環境,不知道你能不能很快就適應了呢?

公司的制度應該也不錯吧!
還是很希望你能趕快找到「正妹」啦~

也很祝福你那麼快就找到工作了,要好好待喔!

Reply
avatar
AUTHOR
12:22 上午 delete

新的公司環境不錯呢!感覺和你很合呦!工作加油啦^ ^新年新氣象!祝你一切順利呦^ ^

Reply
ava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