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arthquake

What the fucking terrible earthquake!!!

轟轟轟,忽聞漫天巨響由近而遠接近,一時之間左搖右晃。「地震了。」好大的地震啊。真的是有被嚇到,921 的恐怖經驗又再降臨。
一群小朋友被震得哇哇叫,我也只有強作鎮靜,安撫大伙。晃了約莫 1、2 分鐘,終於緩和下來了。正當還在七嘴八舌說著地震時,冷不防又來了第二波。
相隔不到 10 分鐘,連續來了兩個大地震,再大的膽子也要被嚇破了XD
強震過後,迅速撥了通電話回家給老爸,呼,幸好一切安好。阿彌佗佛,阿門。


後來,中央氣象局的地震網頁終於能連上了,原來今天一共有 n 發地震,晚上 8:30 左右的二連發最大最嚇人。
16:20, 4.6, 105, 花蓮玉里地震站東北方 2.7km
20:26, 6.7, 106, 屏東恆春地震站西偏南 22.8km (高雄震度 4 級)
20:34, 6.4 107, 屏東枋寮地震站西偏北方 11.6km (高雄震度 5 級)
20:40, 5.2, 108, 屏東恆春地震站西方 35.4km
23:41, 5.5, 109, 屏東小琉球地震站南偏西方 31.6km(高雄震度 4 級)

尤其是連二的第二發,真是震到頭皮發麻,深怕有個什麼萬一,領著小朋友準備逃離,所幸無事過關,呼。
真是可怕的一夜啊。不過,大難不死,必有後福。或許是個很有趣的轉機也說不定囉。

PS: 餘震不斷,超神經質的我,今晚的睡眠品質應該可想而知了,抖抖抖orz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