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魔獸

如果,南方四賤客的人物來玩魔獸世界會怎樣,你覺得呢?這是在玩 WOW 時識得的友人Jeannet(忘了是不是這樣拼了),要我一定得看看的趣味影片。哈哈,實在是有夠爆笑。看在曾是 WOW 玩家(嗯,是啊,玩了半年後便開始覺得無趣,索然無味的循環,再沒樂趣了,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罷了。)的我的眼裡,真是感同身受啊。為了升等瘋狂練功、解任務取強力寶物,從 BBSSD 到 AQ等等,真是有趣極了。

不過,幸好,並沒有到宅男的地步。最多只有一次,因為第一次下黑巢,結果一向沒有遲到記錄的我,竟然睡過頭而來不及上班XD



怎麼樣啊,有沒有很有趣呢?
哈,另外也學到宅男的英文說法,some one who has absolutely no life


---
PS: 後來發現,原來 vlog 可以使用 Tube 的影片語法直接置入網頁中哦。
[object width="425" height="350"][param name="movie" value="The Target Here"][/param][param name="wmode" value="transparent"][/param][embed src="The Target Here" type="application/x-shockwave-flash" wmode="transparent" width="425" height="350"][/embed][/object]
把 [] tag 換成正常的 HTML Tag 就可以囉。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