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念印表機

印表機,不論是古老的點陣式,或是先進的噴墨、雷射印表機,都是把整理好的文件輸出成自己設定好的樣子的機器啊,神奇吧,這就是科技。

曾經,我對她說過一句,「現在的妳好漂亮,可惜我沒帶相機在身上。不過我可以把妳現在的樣子用眼睛拍下來,存在腦子裡。隨時隨時都能翻出來看一看。」不知道為什麼,今天突然想了起來,當時的甜,卻是現在的酸,還帶著痛。

我決定用文字把這種酸酸的痛印出來,這也是科技之賜啊。

「他馬的,怎麼又是颱風天。」心裡暗忖著。雖然抱怨著老天爺的不賞臉,卻也十分甘之如飴。縮在小小的座位上,巴不得時間能快快過,好讓我能快快見伊人。好不容易到了台北,該死,雨下得更狂更大,似是沒有停歇的跡象,慘。急忙趕到伊人上班地點,她還在當班呢。窩在角落望著她,她完全沒發現我已經到了。
「嗨,我要一杯熱湯。」突然現身在她眼前,令她吃了一驚。終於挨到她下班,「走吧,我們去吃好料的,我不想再吃漢堡了。」帶著沉甸甸聲音,她說,感覺得到她是有些累了。她領著我往某百貨公司,只因雨勢太大,還是搭小黃去比較好。
離門口尚有段距離,雖有撐傘,卻幾乎沒作用,雨真太大了。不過,也在這時,我發現了,一個女孩子稍稍被雨打濕,真的好美麗啊。順手撥了撥她沾在雙頰上的濕頭髮,「現在的妳好漂亮,可惜我沒帶相機在身上。不過我可以把妳現在的樣子用眼睛拍下來,存在腦子裡。隨時隨時都能翻出來看一看。」這句偷練了好久的段子終於順利對她說出了。

好了好了,就到這裡吧,越想越痛,Press the button to stop print,我的印表機卡紙了。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