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記憶體

從來都認為自己在愛情學分上是不及格的,學校沒教好嗎?不,只道是自己太笨拙領略不來。
腦子裡,只想留住她美好的記憶,莫可奈何,偏偏不是這樣一回事。
多希望自己的腦子,能像快閃記憶體一般,沒有電源,資料便不復在--在我熟睡時,便會忘了。
我喜歡把她的喚名藏在一段詞當中,這是種美麗的記憶縮影,也是我所期待的嚮往。
而今,詞已成,「從那時起,只敢追隨著妳的背影--如私下塵凡的仙女,嬝嬝婷婷,無可直視。」卻是一種遙望之思。
明知不可為而為,猶如飛蛾撲火,最後落得死無葬身之地的下場。
長嘆一聲,蟲兒的悲鳴,似是應了我的心酸。

停電了,快閃記憶體裡的資料已流失。可惜,我的腦卻是 NAND Flash ROM 啊。


--
睡不著,胡思亂想中...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