囍宴

The Wedding Invitation 哇~立君大人結婚囉(先用這爛爛的翻拍暫時擋一下)
LJ320.jpg

叭...叭...叭...「鄉親啊,咱們大家攏來祝福她們倆,哩供厚嘸厚啊」叭...叭...叭...
叭...叭...叭...「厚...」

哈哈,白目搞笑一下,ccc

立君大人送來喜帖時,與我錯身而過,沒能遇著她給她恭喜恭喜一下,真可惜。

帖子上是這麼寫道:

過去的每一天、每一分、每一秒
我們都分開成長
這一天
文獻將牽起立君的手
緩緩走向紅毯的另一端
期待您帶著祝福
跟我們一起
拉開新生命樂章的序幕
誠摯的邀請您
見證我倆的婚約與誓言

---另一章分隔---

文獻與立君
我們親愛的孩子
覓得人生伴侶
決定攜手 共組家庭
身為父母 滿懷喜悅
誠摯邀請您們撥冗赴宴
有您們的祝福
他們會更幸福


為什麼要特別貼上來呢?因為啊,這些文字可是出自咱立君大人之手哇,呵呵,用得上的,請不要客氣,拿去用吧...(真的可以嗎XD)

而整個喜帖的版面,也都是她們親自設計而生,不可不為她們鼓鼓掌,很棒唷。

婚宴將於 民95/12/9 在金典酒店38F舉行,有空大家就多多去鬧場,啊,不是,是捧場祝福囉。不過,該死的是,因為這陣子花太多太兇,連最想去參加的
再見o_優客李林 演唱會[2007/1/20 19:30高雄市中正文化中心至德堂],可能都得取消了,可能啦。因為...這是有故事的。參加喜宴總不能兩手空空吧,好歹也要包點紅包,吉利一下,少說 1600 囉。

識得立君大人也不過一年差不多的時間,雖然她前往更高處發展,卻也時常保有聯絡,科技進步嘛,MSN,這麼方便,是不。而也在此時,無意聽聞她住處與某店相距不遠,從那時起,她便當任了我的快遞小姐,隨時聽候我的差遣,時時幫我遞送小花禮物給某人,雖然換得 orz 的下場,但我還是非常感謝立君大人的辛勞付出的,真的。所以囉,在她大喜之日,我理當好好抱她一抱,啊,又耍寶,是報答她一番。而最直接的方式,便是大大包的紅包了呀。

沒有沒懂了啊...

說到這,又不得不提到一件自作孽的情事。已認識逾 20 年的超級同窗好友-阿芳。當初,她婚嫁之時,與伯父大老遠從高雄送喜餅喜帖來台南給我,結果我卻把自己忙到昏天暗地,忘了去參加,真的完全忘記,冏rz。這件事,直至今日,我仍是好自責、好愧柩。

唉...人生啊,就是部無數的失望與希望交織成的劇情啊。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