軒轅劍五

把它補回來...

@. 2006/8/4
下了班,小綠猛飆急著回家,為了拿這期待許久的 軒五。到 7-11 取貨,等了些時候,總算拿到手了。哇,好大一箱啊,愣住了@_@
衝回家的路上,發生了個小挿曲--小綠差點「落鍊」,還好並沒有完全脫落,稍微急救一下就又OK了,呼~
接著,就是軒五(限)的拆盒照登場囉。啦啦啦~軒五軒五軒五~其實應該是軒轅劍五故事中的黃帝的照片集吧。
















@. 2006/8/11
真是 orz,幾分鐘前,我把軒五(一般結局)全破了,共計32小時不到的遊戲時間。玩完了,我還是不懂開頭動畫跟遊戲有什麼鬼關聯T_T
星曜石收集了18顆,還少10顆。
共當機(直接跳出遊戲)4次,比很多人好太多了。
一般結局,看了實在很無言,不是動畫,只有幾張彩色手繪圖帶過。看了實在很想哭,不是因為太感人,而是...「那安ㄋㄟ」,心中一陣悲鳴,啊~(軒4的手繪圖還比較好看>"<)
剩下的完美結局,我大概也沒力氣再玩了,唉...

我給軒五的評語,只有4個字--「尚待改進」。遊戲心得我實在不想寫了,因為沒力啊orz

要不是我買到的是公仔版,不然,它大概會被送進垃圾桶了吧,orz。大宇啊,你怎麼了>"< 是不是對軒五的期望太高了呢。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