揮之不去

一整個腦袋裝滿了那個人的影子。偏偏在這自以為已經放手的時候,在心裡某一角落似乎有另一個她的時候。
我在腦中無聲地嘶喊著,面對著螢幕,試圖在散亂的照片中翻找著殘存的美麗記憶。
原來壓仰過了頭,隨之而來的便是無盡的思念爆發,但卻帶著寂寞的灰燼,讓人感到無比的無奈與徬徨。

這時耳裡傳來了殷悅的一首歌曲,更是讓心痛到不行。原來早已不自覺地陷入痛苦的地獄中。

------
是什麼讓我 聽見你說
是什麼讓我 以為你在身邊經過
是不是太過和平的分手 才讓人更捨不得放手

像失了魂魄 不願放過
有你的感覺 和任何有你的線索
揮之不去的寂寞 是不是說
這份你已經丟下的感情 我還執著

我遊盪在記憶深處 尋找殘留下的溫度
我在風吹亂頭髮的街上 懷念著幸福
我在鏡子面前無助 我在夢裡慌亂追逐
我在只有我的深夜裡醒來 感到孤獨
------

馬的,一整個腦袋裝滿了她的影子,好痛,真的好痛T_T 唉,明知在意已不在意的人,愚蠢,卻又偏偏往裡鑽。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