淳佳精選17首

算是與范瑋琪同期的蔡淳佳,溫暖柔潤的歌聲深植在小賤健的心裡。
雖然因為當時唱片公司的緣故,沒能造成轟動的旋風。
六年後她重新再出發,發表了這張專(精選)輯,淺綠色系的專輯配色,完完全全對到我的胃口(小賤健喜歡清閒的綠色啊),光是看就覺得十分舒服。



---節錄一段---
蔡淳佳,紙片人的纖弱身形讓人以為她的個性可能也是如此;但是她一開口,一唱歌,剎那你會明白,原來,溫柔可以很堅強,而溫暖彷彿是一種力量,因為蔡淳佳。

18歲那年,蔡淳佳從2000名對手中脫穎而出,讓音樂人許環良大為驚艷,獲得一只許多人夢想的唱片合約,而蔡淳佳卻在完成四年的學業後才決定踏入歌壇,全心投入夢想的音樂世界。

1999年那年,蔡淳佳隻身來台為出道作準備,背負著許多期待與壓力接受一連串的考驗,2000年11月發表自己在台灣的第一張同名專輯作品;那兩年,許多現在線上的知名歌手都在台灣初試啼聲,不乏大家現在稱呼的天王天后字輩的歌手出道。那是一個擁擠的時代,不確定你心裡還記不記得有個女生叫做蔡淳佳,但可以很肯定的是,那年冬天你心裡一定住進了一個叫做蔡淳佳的溫暖聲音。

六年來,蔡淳佳從發片歌手再回到驗光師平凡生活,然後再回到歌手身分發光發亮,在外人看來有低有高的起落,對這個獅子座女生來說,都是全力以赴,一次比一次更好的人生體驗,因為她有自己的堅持,一次做好一件事的堅持。音樂路並不容易,蔡淳佳知道。隔了六年時間在台灣再度發表屬於自己的第二張專輯,時間並不會是問題,誠懇是最有力量的武器,因為她的聲音早已經住進我們的心裡,只是等待著被喚醒而已。再次認識她,她的不倒決心是很溫柔的卻很堅強,她的溫婉歌聲流露一股淡淡暖意卻很有力量;今年冬天,她要讓我們聽見她的音樂決心!
---節錄一段---

華納音樂的自家介紹
http://www.warnermusic.com.tw/news/news.php?id=1242

博客來的專文介紹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cdfile.php?item=0020113995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