撈回的遺失文章#16

My PDA, My Dream, My Girl

=第十六話:漫步=

表面上說是輕鬆自若地聊著,但,我的腦袋卻是一片混亂啊。不知道是因為涵涵可愛的模樣讓我思緒紊亂;還是因為面對著可愛的女孩我就又緊張了起了呢!?自以為不露痕跡地強壓著緊張的情緒,跟涵涵沒天沒地的哈拉著。無奈~過沒多久,終究我還是露出馬腳來,而且,還是涵涵首先發難告訴我的,讓我好不尷尬呀-.- "

「你是怎麼了?怎麼老是低著頭說話呀?」
「...」
「而且,我覺得你的手好像在發抖耶~」
「啊...=.="」

經涵涵這麼一說,我似乎更是緊張了起來了,連說個話也像唱歌一樣地抖著音。雖然只是小小聲地抖著,不過涵涵已經聽進耳裡了...-.-

「你是怎麼了啊!?冷氣有那麼冷嗎??」
「嗯...」

在我還來不及反應之時,涵涵伸出她的小手往我發抖的雙手握過來。「咦?還好啊,又沒有很冷啊!?」她說。

雖然只有碰了那麼一下子,涵涵的體溫卻直竄我的體內,並慢慢加溫;涵涵細細滑滑的手的觸感,也直奔我的觸覺中樞;我已經呈現面紅耳赤的窘樣了,身體也像是被蛇髮女施了石化咒文一樣,完全不聽自己的使喚,即將呈現暴走狀態=.="

涵涵又一次把手伸過來,拍了拍我的手背,「不如我們出去走走吧。」她說。而我就像是被下了迷藥一般,想都沒想就猛點頭答應了。

時間晚了,不過是因為夏天的關係,天空還是亮得很哩!走在綠茵步道上,徐風輕輕彿過我跟涵涵之間,好不舒服呀。迎著西落的夕陽,我跟涵涵一左一右地漫步在滿是落葉的長廊上,金黃色的陽光穿過樹梢,灑在身上的陽光暖暖的;而我的心也因某種原因而暖暖的

走著走著,一隻貪玩的小松鼠突然出現在眼前,牠左竄竄右跑跑,全沒怕人的樣子,只是,咱們可愛的小涵涵可就沒小松鼠那般的大膽了呀,「哇~~」一聲,整個人縮在我的懷裡,緊緊地抓著我的左手......而小松鼠也因為那一小聲驚呼被嚇得溜回樹上的窩去了。

一秒鐘、二秒鐘、三秒鐘...我發覺涵涵的髮香淡淡的,有大自然的味道,很能融入這兒的落葉長廊裡的氣氛;一秒鐘、二秒鐘、三秒鐘...又過三秒鐘,我輕輕地把右手搭在涵涵的頭上,「沒事沒事了,涵涵乖~只不過是隻小松鼠而已。牠已經被妳嚇跑了,快抬起頭來。」真想不到涵涵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,竟然會害怕這樣的小動物,呵,也許是都市人沒見過真正的松鼠吧!

涵涵抬起頭來了,紅紅的雙頰,好不可愛呀!我給了她一個微笑突然,我意識到了一件事,我好像感覺到涵涵呼吸的起伏,當然還有胸前軟綿綿的感覺......「時間停止吧,就這樣,別動了吧~嗯。」我在心裡偷偷地想著:p

by Mattyy.2002/08/23

PS:呼呼~~~停了一個月,終於又完成一個單元的故事了。而且,軒四也全破兩次了哦,哇哈!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