撈回的遺失文章#15

My PDA, My Dream, My Girl

=第十五話:晚餐=

我好像發呆了好久好久,回過神時,約會時間還差一個小時,「呼~好險。」我驚訝著。習慣了出門前衝個澡,今天也沒例外,只是今次的澡似乎洗了滿久的:p

擦著濕濕的頭髮,「可惡~幹嘛學人家要帥留馬尾,趕時間時頭不容易乾啊。」後來,思緒一轉,「為什麼我會這麼在意啊,難道真的我...」

我騎了車,往約定的地點出發,一路上我一直想著該怎麼該涵涵應答的模擬狀況。停好車,我往餐廳內走去。這廣食軒,內部的佈置很有氣氛,食物不難吃,最重要的是價格也算便宜,當然囉,學生客人是相當多的。

「歡迎光臨。」

進了門,服務生美眉親切的一聲,當然我也回了個微笑給她。「咦?她不是我在StarBucks碰到的那女孩子嗎?」而她,似乎也認出我了...

我撿了個自己習慣的角落(這位置不錯,可以觀察到餐廳的每個位置)坐了下來,而那位可愛的服務生也遞了MENU給我,只是食量一向不大的我在這時猶豫起來了,而那位服務生好像也察覺了我的猶豫了。

「需要我幫你介紹介紹嗎?」
「呃^^" 我吃不多,食物量少的就好了。」
「嗯~那就這個焗烤義大利麵好了,味道不錯,份量也不多唷。」
「好啊,那就這個了。」
「那...你要飲料嗎?」
「...咖啡,我要卡布其諾,謝謝。」
「好的,那請您稍待一會囉。」
「嗯」

我一面等涵涵,一面等餐,所以我又拿了NR70來把玩著,裝上耳機,我聽著JAY的新歌,暗示。沒一會,我的卡布其諾和義大利麵來了。先前那位服務生美眉也順道問了一句「這是什麼啊?為什麼你都一直拿著它呢?」我也禮貌性的說「這是PDA,數位隨身助理」

我點的晚餐來了,雖然我餓了,只是女主角還沒到,我也不好意思先開動。所以咧,只能望著眼前的食物再多等一會兒了。我看了看時間,6:33,涵涵還沒到,我繼續玩著NR上的Vexed小遊戲。

玩了一下子,眼前多了個影子,我抬頭一看,涵涵來了。

「你哦...」一副想扁我的樣子=.="
「呵呵,不好意思,妳點餐了嗎?」
「嗯嗯,一進門就點囉。」
「...這樣啊。」

今天的涵涵穿著粉紅色的連身洋裝,把她婀娜的曲線襯托得更玲瓏,只是我似乎發覺到涵涵的臉上籠罩著一絲絲的陰影,我猜那一定和我摔壞她的PDA有關吧!不過這算是幸運或是不幸呢?因為我摔壞了人家的PDA,才能有機會跟她一起共餐呀^^"

「妳慢到了哦,是怎麼回事啊?」
「哦~因為我忘了帶PDA,又折回去拿,所以慢了哩。」
「呃...那真辛苦妳了啊。」
「不會不會啦,反正也沒多遠啊!」
「那妳的PDA先給我看看唄。」
「唉唷~不急啦,你先吃東西咩。」
「呃~不好意思吧,妳點的餐還沒到呀。」
「嘻,那麼見外,都是好同學咩~你先吃吧。」
「呃~~還是不好意思耶,等妳的到了再一起吃吧!」
「呼,你哦...」又是一副想扁人的樣子。

說時遲那時快,涵涵點的餐也在這時來了。

「啊~妳...」
「這麼有默契呀,怎麼點的餐都一樣啊?嘻~」

然後我們倆個就不發一語地低著頭吃著自己點的餐...

「你好靜哦,連吃個東西也那麼安靜。」涵涵忽然開口。
「啊...」我用手抹去嘴上的油漬,一邊狐疑地看著她。
「對啊,你每次都嘛是這樣。」
「真的嗎?」我隨便回了她一句。
「對了,PDA在這,喏~」

PDA被一個牛皮紙袋裹著,不過裡頭碎片的聲音還聽得到,而且,也散出陣陣的香味,就跟涵涵身上香香的味道是一樣的。

「真不好意思啊,要不是我...」我接過了涵涵的PDA,說了一句。
「唉唷,沒的事,是我自己不小心啦,而且托PDA的福,我才能跟你一起用餐呀。」涵涵打斷我的話。

「呃...我會盡快幫妳搞定的。我跟維修工程師有認識」
「沒關係啦,反正我不急呀。」

餐廳裡傳來淡淡的輕音樂,把裡頭的氣氛點綴得更活潑了。

「這裡的感覺真好^_^」
「嗯啊。」

隨著音樂,我跟涵涵輕鬆地聊著...

by Mattyy.2002/07/26

PS:呼~好忙好忙,一下子接了太多專案了,都沒時間玩魔獸III、也沒時間偷懶key小說了,呃啊>"<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