撈回的遺失文章#11

My PDA, My Dream, My Girl

=第十一話:暗示=

就這樣吧,反正又碰到了,而且,離下午上課還有一段時間,就多教她一些撇步吧!

「中午...妳有事嗎?」
「沒呀。怎嚕?」
「...嗯,如果妳沒事的話,我想多教妳一些PDA的東西。」
「真的啊?當然好呀,呵呵!」

沒想到涵涵這麼爽朗就答應了。稍稍收了一下桌面,我把VAIO拿了出來,我翻了翻一些資料夾,找到了跟她提過的那個小程式-Alarmer,我的E200裝的是for ARM的版本,那涵涵的就得裝for MIPS的版本囉(因為兩部機器的CPU不一樣啊)。

「看我變個魔術吧。」我不經意地說出這句話來。
「譁~~」她把雙眼瞪得大大的。

我拿著她的EM500跟我的VAIO以IrDA做同步,把那支小程式丟到了涵涵的PDA上。涵涵從頭到尾一直目不轉睛地看著我熟練地操作著。

「這程式是這麼用的...」我拿著她的PDA開始一一解說。
「它可以設定五組時間,時間到了就會自播放所選擇的音樂哦。」
「即使是關機狀態也會有動作哩。」
「它可以播放.mp3、.wma、.wav格式的音樂。」

涵涵沒說一句話,聚精會神地看著我的解說。

「...這樣懂了嗎?妳要玩玩嗎。」
「嗯嗯~我要玩我要玩^_^」

這會兒換我看著涵涵來回地在PDA觸控板上來回點著。

「耶~我會了耶~^.<~」又送了個V字手勢給我。
「...」我也笑了笑。

「涵涵,妳渴嗎?我買杯飲料請妳吧!」
「...啊~」
「......^^"」
「嗯...好呀,跟你一樣,我也一杯卡布其諾好了。」

「你終於肯叫我的名字了啊!」在我要轉身離座時聽到她小小聲地咕噥了一句。
「啊~什麼?」
「沒...沒啦。」
「...那我去點咖啡了哦。」

唉呀,究竟是怎麼回事兒啊,我明明聽到了,但是我卻裝傻;明明在乎,卻裝成不什麼都不知道。呃啊,我...>"<

端著兩杯冰卡布其諾,我往回走去。不知道是我失了神沒注意,還是那個人太冒失沒注意,我跟他對碰了一下。在我勉強站穩時,手上有一杯咖啡很不聽話地濺了滿地,只剩半杯不到。而我卻眼看著那個人從容離去。「他X的烏龜蛋,可惡的死小孩。」我在心裡暗暗咒罵著。然後,我只能尷尬地請店員收拾收拾灑了一地的咖啡。

回到了座位上,我給涵涵一個苦笑^^"「沒關係啦,是那個笨蛋不對。」她說。我把半杯的咖啡留給自己,另一杯則給涵涵。她邊喝邊玩著我的VAIO,好奇地這摸摸,那兒看看。

「這部電腦小小的,好可愛唷。」
「嗯...」
「你為什麼這麼喜歡卡布其諾啊?」
「習慣吧,而且,也不難喝呀!」
「哦。」
「.......」
「對了,我看我把我的位置搬到你旁邊好了。」
「......」我差點又嗆到。
「這樣PDA有問題可以馬上問你啊。」
「這...這...我...」
「不管,待會就去找班代說去...:p」
「啊...o.Q"」

雖然我心裡異常高興,但我卻壓抑了這個情緒,覺得這似乎不妥...我不敢確定我的心裡是不是真的對她...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...

by Mattyy.2002/07/10

[PS]唉呀,我在擔心什麼啊???啊...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