撈回的遺失文章#8

My PDA, My Dream, My Girl★

=第八話:笨蛋=

我和楚涵各自拿著自已的PDA,她手上是EM500,為了方便講解,我當然是拿著E200囉,只是我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,我的手好像在發抖中,而她似乎也注意到了,只不過她沒提罷了。

「為什麼你的E200的選單和圖示會比較漂亮啊?」話中帶著淡淡的香味。
「......嗯~作業系統有些許不同。」
「啊~你不是說這兩部都是什麼暈倒的蜥蜴的咩?」
「呃~E200的是PPC 2002、而EM500則是PPC 2000,同樣都是WindowsCE 3.0呀。」
「...#@&$!...啊~什麼什麼,PPC 2002?WindowsCE3.0?哇~好亂哦o.O"」
「......」
「好像很難耶,呵呵,我太笨了,有聽沒有懂啦>"<」
「...不會不會...妳...妳...別這麼說啦!」
「嗯~^.^」她一貫的微笑又出現了。

看著楚涵玩著PDA沒再多說話,我發現高腳杯上的水珠越來越多,水珠順著杯子滑落了下來。我在E200的NOTE上寫了「妳的咖啡,快喝了吧。」然後選擇Beam,我把這段訊息透過紅外線,傳到楚涵的PDA上。

「你看你看,PDA竟然知道我點了咖啡耶^^」她興奮地把PDA遞給我。
「...^^|||」此時我真不知道是要笑還是要哭。

「你快看看啦,快看啦。」
「呃...那是我Beam給妳的啦^^"」
「啊~什麼Beam啊??」她一臉狐疑的樣子看著我。
「嗯,就是利用紅外線來達成兩部PDA的資料傳輸呀。」
「哇~這個功能聽起來真不錯玩呢。那...要怎麼使用啊!?」
「從這裡選...然後確定...」我用她的PDA試了一次。
「嗯~那我也來試試看。」

我看著她在她的PDA上小心翼翼地來回點著,一會兒,她Beam了一段訊息來。

「Hihi,我是楚涵,『楚楚可人樣,涵涵俏紅顏』。」我邊看邊摸著頭邊笑。

「耶耶~~我也學會了,真好玩,謝謝。」她比了個V字形的手勢。

「咖啡...別忘了妳的咖啡,冰化了就不好喝囉。」我指了指那杯冰咖啡。
「嗯~」

我看著楚涵邊玩PDA邊喝咖啡,我竟然有一點點幸福的甜蜜湧上心窩呀。

這樣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好像沒說到什麼就下課了,等等就得去上課了呀!

「趕快收收囉,等等要去上課了哦。」我說。
「嗯嗯~等我等我,一起走吧!」
「...啊...哦~」雖然我是百分百願意,但我...

就在將離開之際,身旁的玻璃牆被敲得咯咯響,我轉過頭去。啊,我就像是被電殛到一樣,震了一下。是阿德。他站在外頭,指著我們,就像是做壞事被他抓到一樣=.=" 而且還帶著奸笑的嘴臉,一副很欠扁的樣子。

坐我對面的楚涵,她一點也不避諱的樣子,向阿德揮揮手打了個招呼~

離開StarBucks,我跟楚涵一左一右地走著,路上,我們一句話都沒說,只是這樣靜靜地走著。就在快到教室門口時,我只聽到了她低聲地咕噥了一句:「你真的很笨,真的是笨蛋啦。」然後她快快地跑開了,跑到她的座位上。而我,倒像是個十足的呆子,傻傻地看著她跑開了o.O

by Mattyy.2002/07/08

[PS]啊~~我真的很笨吧!玩魔獸III一直被慘電>"<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