撈回的遺失文章#17

My PDA, My Dream, My Girl

=第十七話:命運=

我的心裡頭暖暖的,是了,這是一種幸福的感覺...

我試著安撫涵涵受到驚嚇的情緒;我的手輕輕地撥著涵涵額前的瀏海,「涵涵什麼時候變成膽小鬼啦?小松鼠已經讓妳給嚇跑啦~」說完,我順手抹去涵涵臉上的淚痕。涵涵笑了,看著她含著淚的笑,我也跟著笑了

我拍了拍她的肩,指著不遠處:「那兒有椅子,去坐坐吧。」「嗯」涵涵點了點頭。

才跨出一步,我發覺涵涵的雙手還是緊緊地挽著我的左手。是啊,我承認,我喜歡這種被挽著手的感覺,只是...我的理智戰勝了我的色心,不能這樣吃女孩子家的豆腐~所以,基於禮貌,我輕輕地撥開了涵涵的雙手。起先,涵涵並不願意鬆手-她耍賴的樣子實在也是可愛得緊-後來,她似乎是體會到了我的想法,她鬆去了雙手。她看起來有些失落,不用說,我也不怎麼好受,不過,她的純真、她的善良總是不會在我的面前有所保留,一下子,她又打起了精神。

她快步地跑向長長的凳子旁,坐了下來,涵涵邊說邊對我招手:「快點咩,你很慢耶。」我輕輕地笑了笑,心想:「涵涵總是這麼有活力的呀。」

走到她身旁,我也坐了下來。只是,這一坐,我又彆扭了起來,又是緊張、又是尷尬的,似乎忘了怎麼開口說話了,哇咧/_\

這回,又是涵涵率先發覺我的難處,她開口道:「今天天氣真的很不錯耶,而且,這裡好多樹哦,環境好好哦。」
「嗯~」我隨意地搭腔。
「像剛剛那隻小松鼠,呼~真嚇了我一跳~」
「呵呵,妳肯定沒見過真正的松鼠吧~不然怎會...」
「哪有...是牠突然跑出來的啊...吼唷~~~」
「呵呵,好好好...是牠不好,是牠不好」

兩人靜了一會兒,涵涵又開口了:「其實,真的不必麻煩你了啦,PDA摔壞就算了啊...」

沒等她說完,我便搶著回話:「不不不,這是應該的,如果我小心點就不會讓它摔壞了。我想我總是該負點責任的吧~」「而且,我也已經聯絡好了啊,如果中途放棄了,不是太對不起那些說好要幫忙的人啦~」

「可是...」沒等涵涵說完,我搖了搖頭,示意她別再說下去了。

「好唄,我知道了啦。」涵涵說。一會,她又接著說:「嗯,我...覺得你的肌肉很結實說,跟你瘦瘦的模樣一點都不搭嘎耶。」「如果能窩在你懷裡一定很舒服吧:p」話一說完,涵涵便往我的胸重重的捶了一下。「真不是蓋的耶~嘿嘿,這樣,你就沒就欠我了吧~嘻嘻~」

「唔~我...對不起...」口中吐了這句,我低下頭去...因為我臉紅了-.-"

突然,我注意到了身後草叢傳來唏唏嗦嗦的響聲,雖然聲音並不太,但我還是察覺到了。我轉頭往身後看過去,「啊~不會吧,怎又跑出來了。」

我的嘀咕聲被涵涵聽見了,「什麼又跑出來啦?」她順著我的眼光望去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涵涵的動作太大,第二次出現的小松鼠,竟然又被涵涵嚇到了...怪的是,小松鼠哪不跑,偏偏往我們這邊竄~~~這下可好了,「啊~」一聲,咱們可愛的涵涵也再一次受到驚嚇,更糟的是,這回涵涵是整個人窩到我的身上,我的懷裡。涵涵的手緊緊地抓著我的衣裳,說不放就不說...

她的髮香、呼吸的起伏,我完全地感受著。而我的手,也不安份的動了,我輕輕地摟著涵涵...

一向不相信命運說的我,我的思緒不禁也動搖了。人說:「第二次被同一顆石頭拌倒是不智的。」可是我卻想要問:「第二次相同的機會臨到了我身上,我可以接受嗎?我可以嗎?我真的夠資格嗎?」

「涵涵,我也喜歡妳。」這句話我能說的出口嗎?

by Mattyy.2002/10/04

PS1:我也喜歡妳-這句話我能憋多久?
PS2:最近很忙-忙著打電動,玩柏德之門II、絕冬城之夜,最近也很懶-懶得早起。
PS3:不知道耶,好像覺得味道跑掉了/_\ 這就是創作的瓶頸嗎?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