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何解釋

天吶,哪有這樣倒楣的事啊T_T

下午,因為急著需要 Partition Magic 的支援,隨意 Google 了一下便進了載點。因為是 x 版,這支工具被擺在某個充滿 A 圖廣告的網站上,哈,因這載點有些不雅,我緊張地留意著四週,深怕個一時不查...專心地看著相關文字說明,請注意,是文字說明(不是圖XD)。說時遲那時快,太過專心失了神,正當我發現旁邊有人站著時(印表機就在我旁邊),心臟險些由嘴中跳了出來,餘光中,我已然明白是哪位小姐。偷偷瞄了她一眼,她表情十分戲劇,先是一驚然後瞬轉為一臉不肖。

哦,天啊,有種想死的感覺T_T 想解釋也解釋不來的誤會。某貓拍了拍我的肩膀,嘆了口氣,「這東西懂的人不認為有什麼,不懂的話就...」話完,我當場一個軟攤,心全涼了,真是丟臉丟到家了orz 慘的是,卻怎麼是偏偏被她看到,為什麼會是她,天吶,真的很想死T_T

雖然後來找是找到了,但卻派不上用場,不僅白忙也失了面子,慘到一個不行T_T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