敲不開的冰

如同輝爺所言,「人生就像一部 RPG,而我又卡關了。」當然我明白,他卡在哪一點上,就如同我所卡住的關卡。正所謂情關難過啊。

有位女子孩子,漂亮的瓜子臉上掛著亂亂的鳥窩頭,白皙的皮膚襯托著勻稱的身裁,外表的確有足夠的吸引力牽住很多人的目光;作風強悍大膽、行動力十足,卻不夠細心。而這麼樣特別的性質組合而來的她所散發出來的魅力,也真的讓我中了招。友人曾對我說,也許是因為溺了水,想要抓住點什麼吧。

在某件事之後,我以為會有很久不敢再動情。然而,這似乎是件明知不可為而為的白痴行為啊。雖然到目前為止,我仍分不清楚到底是喜歡,或只是在意?!呵呵,也罷,反正已經不重要了。

不論我怎麼試(老實說我也沒多認真),我發覺,她總是在我跟她之間築起一道冰冷冷的牆。試著要敲開那層厚厚的冰,得到的答案似是我沒那個資格去碰觸她那冷傲的牆。

我氣餒了,放棄了。哈哈哈。唉~人生啊。



PS:但我還是很好奇,為什麼她手上腳上的黑青那麼多(被打?!、車禍?!呸呸呸,造口業了),而且又不會消XD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