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來的道歉

晚上與滌塵老師閒聊時,我跟她報告了一件事,曾經做錯的一件事。
也許有些人會認為這並沒什麼大不了,不過,這對某些人來說實在是不應該如此的。就我而言,我也是認為不應該,但卻因自己一時迷惑而犯下的錯。
某位同事要求我為其整理電腦,趁著職務之便,我有意無意地瞄到其 Windows Messenger 帳號,記心不差的我,也在當下記住了,而我我也將其加入 MSN 清單之內,雖然那位同事也有將我加入。也曾交談過。
然而,事隔許久之後,我偶然從另一友人得知我那樣的行為,她相當不以為然,認為我不尊重她。
是啊,向來我也是都有這種習慣,除非已先徵得同意,否則第三者是不能從我這邊問到另友人 MSN 帳號的。唉~只因自己一時情迷,沒有察覺我那樣的動作已然傷害到她對我的信任了。
這從來是我自己咎由自取,怨不得那位同事對我的不滿。而這串文字,正也代表了我想對那位同事說的「I am so sorry about that!」我很真誠地向那位同事道歉。然,我並不奢望能得到她的任何諒解,就這樣過去也罷。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