撈回的遺失文章#6

My PDA, My Dream, My Girl

=第六話:笨蛋=

唉唉,擔心歸擔心,該忙的事還是得搞定的啊,不然甭混囉!我開了電腦,順便也拿了瓶可口可樂。我喝了一大口,看看MSN有沒有什麼新的郵件。大致掃瞄了一會兒,再開了吃飯用的工具-VisualC++,這次的專案有些棘手,需要能夠快速處理大量的多邊形圖樣,非得選用這個威力強悍的開發工具不可啦!

喀...喀...喀...我的手指在鍵盤上不斷地敲擊著,時間也隨著喀喀聲慢慢流洩。敲著敲著,忽然我閃神了,我望著桌檯上的NR70,我暫停了手上的工作,我打開PalmDesktop,想要找找阿山的電話,打電話問問今天是不是有什麼作業得完成的,只是我手上的滑鼠卻不聽話起來,點選到了MEMO功能去。

耶~我發覺好像多了一筆新的資料哩,再細看,它寫著「健人是笨蛋」的字樣,這下我更確定那筆資料百分之一萬絕不是我自己加進去的=.= 是阿男?阿山?還是阿翃這幾個『好』同學呢?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打開這筆新資料來看,它寫著:「健人同學你好,謝謝你好心教我用PDA,也借我PDA玩唷,嘻嘻~^.^~」看著看著,我豁然開朗的笑了,原來是那小妮子寫的呀,只是我怎麼都沒發現呀,我真是太大意了我。搔了搔自己的馬尾,喝了口可樂,我笑著繼續著我的程式啦。

啊~~今天的進度就到這裡吧,其餘的DEBUG工作就再安排時間囉。

趁著腦筋還沒完全打結時,我開了重玩第三次的「天之痕」來玩。哇啊~是魔化師父在破壞著赤貫星的支柱呀,為了天下蒼生的存活,靖仇不得不手仞親師啊。嗯~這的確是難以決擇的決定啊,如果是我,我能真的下得了手嗎?呃~~花了十幾二十分鐘的時間,一行人終於幹掉了那個強悍敵人了,接著,遊戲也告一段落了。我看了看螢幕上的時間,發覺時候不早了,該休息了。

看看靜靜趟在傳輸座上的休息的NR,嘴上輕輕地泛起了淺淺微笑,悄悄地在心裡對她說了聲晚安。關了燈,爬上床,我帶著笑意休息去囉...

by Mattyy.2002/07/05

[PS]呵呵~~小賤健也是很愛打電動的啦^O^(好像越寫越少了,真糟~)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