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笛音樂家奈斯特‧托雷台灣演奏會

拉丁葛萊美獎得主知名的長笛音樂家奈斯特‧托雷(Nestor Torres),此次應台灣創價學會及勤宣文教基金會邀請,首度來台舉辦演奏會,將巡迴台北、員林、宜蘭、高雄等地,帶來9場精彩演出。

從小沐浴在加勒比海陽光下的奈斯特,他的長笛吹奏技巧充滿著加勒比海風味。Torres在12歲時開始學習長笛演奏,而他的父親本身也是位優秀的音樂家,很早便賦予音樂訓練,在他5歲時買了套爵士鼓,於是節奏感在學齡前便已建立。Torres本身對音樂有極大的興趣,為了增進自己的實力,曾進入知名音樂學院如Berklee School of Music與New England Conservatory of Music等名校進修,在音樂的路上堅持己見。曾在2001年榮獲拉丁葛萊美獎,並在2004年再次入圍葛萊美獎。真正名符其實的成為世界一流的音樂家。此次來台首演,他除了帶來最新專輯的自創曲目外,也將吹奏家喻戶曉的動聽名曲。

Torres的音樂橫跨拉丁流行、古典與爵士,精緻的音樂內容同時也抓的住流行的品味,集典雅、狂野甚至性感於一身。十月份即將來台做九場演出,想先聽為快的樂迷們,千萬別錯過他最精采的兩張專輯喔!

演出場次:
◆ 10/10、11、12 19:30 台北縣政府多功能集會堂
◆ 10/14、15 19:30 彰化縣員林演藝廳
◆ 10/17、18 19:30 宜蘭縣文化局演藝廳
◆ 10/20、21 19:30 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 小賤健會去參加這一場唷,熱情的拉丁、溫馨的爵士,藉由柔亮的長笛來表現,肯定很讚的啦。

上文轉載自 博客來爵士音樂音樂會訊息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