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激過頭

今天是颱風天,出門上班前稍微探了探,小風小雨的,看不出個颱風來了的跡象。然而這輕忽而險釀橫禍orz

騎著小綠,連雨衣都懶得穿,就這樣自己為帥氣地出門了。走著走著,來到大統前的交叉路口,風突然變銳利了,這讓我有些緊張,用力握著手把,也使勁地採著腳踏板,硬著頭皮往前騎。一會兒,來到大門口了,又突然掃起一陣?切的風勢,瞬間風力之強,實讓我招架不住(不只我,在我稍前處有位機車騎車也險些倒地)。才一眨眼的功夫,我跟小綠整個偏往快車道,「叭......嘰...」一輛汽車被這時的我嚇到,駕駛緊急煞車停住。還好我沒被強風吹倒在地,也還好當時沒其他車了,不然那車肯定被追撞,而我也會被輾過T_T

就那短短幾秒的時間,我完完全全驚到了,抖抖抖,抖到一個不行。這算是撿回了一條命嗎,真的被嚇到了,也嚇到別人了。勉強撐到了公司,我還是有一段時間不能平復過來,還是抖抖抖的T_T

呼,看來以後不能太白目啊,不然,大概會出事,很可怕的事>"<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