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的610a

那天,忘了啥時了,跟某人通了電話,講了幾句,一個不小心,沒了耳掛的 SE HBH-610 從我的小耳孔中掉了出來(因為急著跟某人講話,忘了把耳機袋套上脖子xd)...啊...慘叫一聲(心裡暗幹一聲),草草掛了電話。發現這一摔可不得啊,耳機搖晃起來有一點點雜聲,試打了一下,通話聲不只有雜音,更會忽大忽小、忽遠忽近的。啊啊啊,糟了個糕,這可怎麼辦才好哇,有些急了。

隨後又再多試了幾次,發覺聲音的情況似乎是時好時壞,當下決定送修好了。隔天便商請好友大奶妹代送(順路咩)啦。送修後才知道,呵,原來耳機還沒過保。因為耳機受傷的情況頗嚴重,得送回 SE 原廠檢測。就這我等了兩個多禮拜,幾乎快忘了我曾買過這款耳機。

好心的大奶妹又再幫我帶了耳機過來給我。唉呀唉呀,送回來後,我刻意留下的傷痕怎消失了,狐疑中...試著配對,啊啊啊,配對後產生的預設名稱竟然是 HBH-610a。哈,竟然悄悄幫我送修的耳機升級了,呵呵,真是很高興。不過,小可惜,啊耳掛怎沒順便送給我呀,ccc

總之,雖然 610 送修等了滿久,回來時卻意外升級成了 610a,呵,就是很高興。雖然這兩款手機幾乎沒有什麼差別。哇哈哈哈......這算是狗屎運嗎*^_^*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