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英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迷上了戀愛巴士這既妙又有趣的節目。不常看電視的我,除了卡通頻道、探索頻道之外,這大概是我必看的節目吧。

一晃眼,節目我也已經盯了些許年了,其中,印象最深的莫過於阿英了。一路看著他的成長、成熟,從滿是胡言亂語的小伙子,到處處為他人著想的成熟大男孩;這段辛苦、心酸、有趣的過程,想必是不少人多有回味咀嚼的畫面啊。

隨意 Google 了一下,找到幾篇關於阿英的文章
  • 已經不能留宿任何人->壞掉的阿英HOTEL!!

  • 你們有看戀愛巴士嗎?!


  • 今天(這一集現場來賓幾乎沒有不動容的,當然我也不例外,哭了),他終於結束了他這3年來,14個國家近20000公里的長途旅程。雖然未能盡如人意,並沒有一個 happy ending,不過,他表現出來的風度與酷勁,真的很難讓人想像到阿英只不過是個21歲的大男孩而已,讓人不得不佩服,他的成長實在太多太多了。

    這一回之所以會讓我動容,無疑,看到阿英,就像看到一部份的我一樣。阿英為了鼓勵內向沒自信的小禮,不斷的付出真心行動;而我也是為了鼓勵那個辛苦工作生活的女孩,一路上陪著她,看著她的成長茁壯。漸漸地,卻因對方一直不斷地努力著,反而深深地對她著了迷。阿英學會把愛說出口,而從小禮身上得到愛情的解放;而我也學會了誠實地表達自己的愛情讓對方知道。雖然說,至少已經做到能做的了,然而,很殘酷的一件事,我跟阿英都分別得到一張好人卡了。

    一直到現在,我仍無法解脫這個惱,明明就這麼自然、明明就這麼順利,為什麼還是沒有結果...唉,痛啊,很痛的痛啊。這樣子的深愛,要何時能再次覓得呢?如果是一場夢,就快點醒來吧。

    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