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itable?!

她說,「這並沒有什麼對錯,真的只是不適合而已,別認為你有做錯什麼?」

只是,我一直認為,我們並不適合當朋友。唉orz

2 留言

匿名表示…
愛情這種事,大部分一開始,結局,就已經決定了!!(這是我在一本書裡看到的)
世界上有2種人,一種人面對現實,一種人逃避
逃避的人活得比較輕鬆,面對現實的人,充滿勇氣無限.....
至少有試過了,結果如何,似乎已經不是那麼重要!
你知道嗎?有些人一輩子都在追求所謂的"愛情",那"愛情"到底是什麼??每個人追求的,或許都不同吧!
很多人也以為只要付出很多,就可以得到很多.問題是,大部分的事,都用我們所不能理解的程式在計算,運作著!
只要曾經很快樂的在一起過,先不要想彼此是什麼關係,以後回想起來都將會是個美好的回憶喔.....
Unknown寫道…
Thank you, Wenie, my friend. I got your suggestion. But, the most important is what and how could I do to face the bad bad emotion, the totally heard breaking! I need time(maybe long) to cure, need quiet to think!
Anyway, thanks a lo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