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z

終於,故事到了尾聲。


我寫下了這些字句給她--

我喜歡妳的認真。
也喜歡妳的天真,
也喜歡妳的善良。
望著妳的臉龐,可以給我溫柔安定的力量;聆聽妳的聲音,賜予我溫暖穩健的思維。真的好神奇。
總之,我好喜歡妳,超級喜歡妳哦。
不知道我是否有幸能請妳做我的寶貝女朋友呢?
我準備好了,妳呢*^-^*


整夜的不安難眠,似乎預知了這樣的結局。

早晨 8:02,I got a message--

你的文章我看了,謝謝你的用心,很感動。我知道你人很好,我們還是當朋友才適合。

是啊,很顯然,我也得到一張好人卡了。關於這個答案,我尊重,也接受。

說來也著實有趣,兩天前分別送了一段話給兩個朋友,是這樣寫的--

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無趣的;沒有經歷過分手的愛情是無味的。
這錐心的痛苦也是種體驗學習。
愛情要追才會來,逝去的就當回憶。拭目以待,期待下一次的心動。

看來,也可以送給我自己了,真的很有趣吧。

哭,是什麼滋味,我已經忘了--沒有怨,只有嘆。
只是,從那一刻開始,我也多了一個綽號--壞掉的HOTEL,因為我的心死掉了,再也塞不進任何一件事、一個人、一句話。

7 留言

匿名表示…
  愛一個人真的很辛苦吧!有時侯我會想...什麼樣的人才是最適合自己的!要找一個你很愛很愛的人還是找一個很愛很愛你的人!其實最值得回憶的就是那一份你愛過她的心啊..
因為愛她..所以很難過..會哭..會笑..會偷偷的想念..會生氣..好多好多..!都可以變成你很美很美的回憶啊!因為你很勇敢..你有勇氣表白..雖然結果並不能如你所願...可是你愛過啊?我想你並沒有後悔過吧!因為你真的很愛很愛這個小女生!這是甜美的..是值得你珍藏的?
  我相信你的心一定會很痛很痛..可是痛過後我也相信你會更堅強!
  下一次再出發的時候,你一定會遇到一個你很愛她她也很愛你的女人!你一定會幸福的!不要太難過哦!我相信..有一天你一定會遇到真愛的!要加油哦??!

              小金魚
Unknown寫道…
換個方向想。
其實是我不夠好,並沒有那麼好;還好,她沒有選擇我,不然她會後悔的吧,我想。
Unknown寫道…
停止不了的思念,壓仰不了的渴望。
我還是好想那個可愛的女孩...
shit, shit, shit...
Unknown寫道…
第二天,壓仰不了的思念仍舊沸騰著,因為深愛。思緒無法聚焦,精神不能集中,只因為恩念太深。

大丈夫提得起,也要放得下...但我做不到,我寧願孤單地承受。

傷口還在流著血,很痛。

忍不住,試探性地撥了電話,卻也孬種地隨即切斷。那個女孩,有了回應,只是...

血止不住,還在流著。
Unknown寫道…
仍是抑制不了的想念。完全無法與人應對。
如何是好?
匿名表示…
現在才看到這消息....
該說點什麼呢.....

我想

時間

是老天能給你最好的答覆

我想
你需要沉澱一段時間

就像我當初
總是嘟嘟嘟~~~您播的號碼是空號
那樣的心一樣

分開
是為了成就你們兩最後的幸福
你生命中真正的那個人
還沒出現。
Unknown寫道…
分開,是為了成就萍跟平最後的幸福。
謝謝妳,帆妹,我想我真的醒了。

我會把萍幸福的份也一起幸福下去的。哭過了,我會再一次成長的。嗯?

我終於體會到,I'm not alone. Thank you all, my friend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