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下尷尬了,冏

晚上,一聲喲和:「你晚上要吃啥?」我不甘願地暫停了正在 Playing 的劍舞者?千年之約。跟平常一樣,我又跟她一起出門買晚餐了。
一路上,我們仍是有說有笑的,一邊走往晚上覓食的地點,一邊說著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的。偶爾,會在路上遇到她熟識的友人,或是同學什麼的。
這回,我們遇到了一個男生。高高的,戴著金邊(?!)眼鏡,有文人書生的模樣。隱約間,我嗅到了不一樣的氣息,跟以往遇到的她的友人不同。但總覺得他十分面熟,只是在哪見過卻想不起來。而我也禮貌性地對他點了點頭。
買了好吃的蓋飯、蛋包飯。往回走囉。她接了電話,要我先回去。這時我心中暗忖,「該不會是剛剛那個他吧。啊,那個人該不會是...」好吧,我狐疑地先閃,路上又遇到幾分鐘前遇到的他了。我試著假裝沒看到人,結果惘然,又照到面了,我仍是禮貌性地對他點了點頭。
果不其然,她回來了,直嚷著他好小氣,小氣到不行。這時,我可以很確定一件事,我的猜測應該是正確無誤的。聽她的口氣,她們似乎小了一些小小小的口角,是的,男方因為我而吃醋了,噗...
雖然每每跟她一同出門時,我已經很刻意地與她保持著一些距離。但是,唉,還是被人誤會了,特別是被她的他直直撞見,這...這真是尷尬了>"<
總之,我是清白的,冏orz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