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好話?!好講話?!

星期一,驚驚怕怕地踏進了辦公室。為什麼呢,原因,我在前一天偷偷丟了一張紙在總頭的辦公桌上。
才一坐定,不消一分鐘,果不其然,我被呼叫了,原因正是那張紙。
在近一小時的晤談中,我與總頭談著我的想法,當中更提到了 Google Taipei 的環境(令人神往的環境),也提到我個人強烈的知識慾望(指在 Coding 這個小圈圈),更提到大部份的伙伴常因為巨大的工作量而長時間超時工作(不忍心她/他們如此)...。
晤談已近尾聲,總頭的那一句話,讓我原本強烈(也許是猶豫)的意志,讓我頓時心軟。他道:「伙伴們還需要我的協助。」
為什麼,這是為什麼?怎會這麼的不堪一擊>"< 我怎麼會這麼好講話,牛一般的硬脾氣,竟然會在這一時間裡全然瓦解。Oh, my god!!!
讀到這裡,也許各位已然了解,是的,那張紙正是我的離職申請,唉@_@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