撈回的遺失文章#5

My PDA, My Dream, My Girl

=第五話:秘密=

上課沒多久,我的椅子被重重踢了一下。我轉過頭往後看,「更...小氣巴拉的,就借個PDA而已,虧我們這麼麻吉咧,更...」阿男突冒出這句話。

面對阿男的指責,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,我只能給他們一個尷尬的苦笑^^"

這麼說吧,你會隨意地把日記借給別人看嗎?不過,想來也真的奇怪,阿男跟我借PDA,我是打死不借的;而她,只一個微笑,我便不多說什麼就借她了,還借了兩部咧!

也許不習慣用PDA的他們會以為這只是一部更多功能的翻譯機,但他們又哪能明白這PDA非旦有翻譯機的能力,而且還有很多從網路上下載下來的資料文件、帳號密碼,甚至還藏了我自己的私人秘密...秘密...啊,我的天哪>"< 除了那些,還有不少來自網路上的A圖、A文章啊,如果被她翻到了,那...那我的一世英名不就毀了,這還得了,呃啊~我太大意了~$#@%~

想到這兒,我把視線轉往她座位上,而她也正好往我這裡看過來,她送給了我一個甜甜的微笑,還順便多加了一個V字型的手勢;而我,就像是做了錯事的壞小孩一樣,立即把目光移到黑板上,不敢多望她一眼,深怕我心裡頭的秘密被她全數透視。此時的我什麼都不敢多想了,只能靜靜地祈禱,求神別真的開我那樣一個玩笑啊。

唉~好不容易捱到了下課時間,我鬆了口氣。這時,我的PDA的鬧鈴響了,看了看行事曆,唔~~公司有個臨時會議要開,所有工程師都得列席。好吧,看來下午的兩堂課得翹掉了,嗯~~打定主意後,便跟阿山、阿翃提了一下:「下午我有事不來了,如果老師有問就說公司要開會,謝謝啦。」話說完,帶著家當就閃人了。

臨走時,我有意無意地望向她的座位上去,我看到她還是忙著玩PDA。不過,相較起來,公司的會議似乎重要了些,所以我沒再多想就匆匆離開了教室。

哈~~我打了呵欠,實在是有夠無聊的會議啊。費了好大的力氣撐過了兩個小時啊。拖著疲累的身子,我回家了。翻了翻iCase包包,準備同步,好讓白天上課的筆記回存到電腦上。翻著翻著,差點噴出淚來,我的E200竟然不在,啊~~冷靜點冷靜點,我這麼告訴我自己。仔細想了想,才發覺我的E200還留在她那裡;雖然我沒那麼心急了,只是又有另一件事得擔心的了,啊~~~我的秘密檔案啊...天哪...

by Mattyy.2002/07/05

[PS]啊~~~散形散形的我的個性一點一點地顯露了出來囉^^"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