撈回的遺失文章#4

My PDA, My Dream, My Girl

=第四話:騷動=

回到了教室,我的腦袋依舊還是亂哄哄的一片,跟本沒能做正常的思考,都還是一直圍繞著她在打轉,唉呀呀,這可不得了囉。亂哄哄的腦袋,還有鬧哄哄的教室,構成了一副很可笑的畫面o.O"

正當我還在想著她跟PDA的事還沒回過神來,一個同學忽然從身後架著我的雙手。被這突如其來的「攻擊」,我身上的戰鬥因子自然產生反射動作,一個過肩摔,幾乎把那位同學拋出去了,在一髮千鈞之時,我發現我要闖禍了,在他還沒完全落地之前,我順勢拉了他一把,沒讓他整個人跌到地板上。我一直向他連聲對不起,雖然沒受多大的傷害,但挫傷也是避不了的了!

「對不起,對不起,真的很抱歉,真的不好意思。」我一直道歉。

原本鬧哄哄的教室,在這時,突然變得完全靜默了=.=" 我把阿山扶到他的坐位上,我的口中還是不斷地向他對不起。而他也體貼地回著說:「沒事沒事,如果我沒那樣玩,也不會被你過肩摔了。是我自己活該啦!不過,下次可別再摔那麼重了啦,真痛死我了>"<」

阿山,他是坐在我後面的同學,他是個很用功的同學,是個好學生。

就這個突然的一摔,我話又更少了些,再安撫過阿山後,我失落地回到了自己座位上。沈默了好一陣子,我的心情也平復了許多,教室也回到了之前的熱鬧情況了。

「健人,你的過肩摔很猛哦。」阿德、阿男、阿翃異口同聲說。我也只能回給他們一個尷尬的表情-.-"

阿男和阿翃都是坐在我附近的同學,因為這個事件,他們特別過來「安慰」我的。

接著又是一聲,「健人,你...還好吧。」這一句讓那些個臭男生全都安靜了下來,是來自一個女孩的聲音。我抬頭一看,人又愣了一會兒,「是她怎會是她」。

「你真的是特部退伍的哦?」

「......」我頭點了一下。

「對對對......還是柔道6段的高手咧。」我那群『好』同學附和著。

「......」
「...可是,你的樣子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啊!」她又問。

「......^^"」(難道要在臉上寫說,我是柔道6段,別惹我。)

「對了,你的PDA真漂亮,是什麼機型啊?」

「...唔...Sony CLIE NR70」

「亮銀色的造形,還有小鍵盤哦,真的好漂亮耶。」

「...嗯。」

「你好像還有一部PDA,不是嗎?」

「呃...^^|||」

「借我借我,我要看看啦!」她一貫的微笑,再加上雙手合十的請求手勢,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拒絕才好。在包包裡摸了摸,把E200也拿出來,並往她手上遞去。

「哇???好美哦。我要玩,我要玩。這又是什麼機型啊?」她一連問了幾句。

「...Casio的PocketPC,Cassiopeia E200。這跟妳的EM500很像。」

「那跟剛剛的NR有什麼不一樣呀?」

「E200是WindowsCE OS;而NR70則是Palm OS。」

老師來了,什麼都不知道的他進到了教室來。她也吐了吐舌頭:「那我也回去上課了,這可以再借我嗎?」

「......」點點頭。我實在找不出拒絕她的理由啊!難道這是美人兒的好處嗎?

這節課是三民主義,我用NR70寫著上課的筆記;不經意中,我把頭轉向她,我看到她一方面努力聽著老師的課,另一方面也用力地玩著她寶貝的EM500......

by Mattyy.2002/07/04

[PS]哈?出現了,柔道6段的過肩摔。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