撈回的遺失文章#3

My PDA, My Dream, My Girl

=第三話:恍惚=

皮套裡裝著的是一部紅色的EM500,她最寶貝的PDA。她的身上散著淡淡的花香,就連她的PDA也飄著淡淡的花香,只不過,我的鼻子不靈光,只聞得出是香香的味道,卻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味道。她以一貫的微笑,撇著頭看著我,讓我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回應她o.O 平時PDA用習慣了,現在要告訴她怎麼用卻反而說不出個所以然來,真是夠了=.= 後來我結巴的說:「這部EM500應該不便宜吧,怎麼會......」

「健人,你在幹嘛?」

「沒...沒...幹嘛啊!?就教她玩PDA啊!」

正當我拿著她的PDA,點出通訊錄想翻翻有沒有她的聯絡電話時,那個死阿德突然從我身後冒出來,喊了我一聲。

阿德他坐在我左後的位置上,身高不算高,但有著結實的體格,和俊俏的臉蛋,稱得上是個帥哥型的同學哩!

「更...泡美眉就泡美眉,說什麼教PDA,騙肖耶!」

「我...我...這是她的PDA啊,我...教她...這...」

「唉唷,阿德,你別那樣說啦,是我要他教我的咩,不然買了不用,很浪費耶。」

她的微笑依舊,她忙著幫我解釋;看著她的笑容,我也回了她一個苦笑^^|||

上課了,開始看影片了,因為片子實在無趣得緊,我又想打瞌睡了,正當我又要表演姜太公釣魚的特技時,她把她的PDA移到我的眼前,敲了敲我的桌子,示意要我看我看著上頭MEMO的字:「健人,不可以打瞌睡唷,有美女坐在你旁邊耶。」

我在心裡暗忖,可惡的阿德,東一句健人,西一句健人,害得咱美麗的天使美女也學著喊我健人健人的了。「他X的死阿德-.-」

我看看她的PDA,又看看她臉上掛著的微笑,我還是回了她一個無奈的苦笑^^|||

影片繼續著,黑壓壓的教室裡,時而聽到其他同學小小聲的交談聲,時而聽到誰的東西掉到地上的啪啦聲......我硬撐著,雖然沒什麼睡意了,但是,我的心思卻完全沒在播放中的影片上,而是她剛剛說話的模樣、可愛的笑容、還有身上那股淡淡的清香......想著想著,那股熟悉的香味又飄了過來,PDA的 MEMO又多了新的字樣:「健人,等會回教室再教我,可以嗎?」轉頭望向她,輕輕地點點頭。她也高興地把PDA收了回去,繼纘看著影片。

呼呼?無聊的影片終於結束了,剛好下課鈴也響了。正要收拾準備要閃人時,她又遞她的PDA過來,「健人,你的PDA可不可以借我玩一玩、看一看呀!」

看到她的請求,我稍微頓了一下,睜著眼看著她。她一貫的微笑,有著一顆可愛的虎牙的陪伴,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拒絕才好,而且,我身上有兩部PDA,借她一部應該不會怎樣的啦!隨手在iCase包包裡摸出了NR70遞給她。她雀躍地拿著她的PDA和我的CLIE跟我說了一聲;「謝謝唷?那我先離開了哦。」

在往教室的路上,我的精神似乎在恍惚邊緣,心裡不時的在思考著要怎麼教她用PDA才好。就這樣邊走邊想,又差點撞到別人。而且,我也發覺那瓶還沒喝完的可口可樂還留在視聽教室裡......

by Mattyy.2002/07/04

[PS]嗯?這裡,有新的人物出場了,也有一點點限制級的對話出現了哦^^"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