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幕誌喜?!

寶萍的新店,終於在 10/23(日)順利開張了。
而這天,我也依約前去了---在晚上,我見著她忙瘋了,卻沒什麼空理我(好歹我也是客人啊XD)。人多了,我也懶得在擠進去了,我趁著她忙著招呼其他人時,我閃出店,跑去附近吃了晚餐(馬的,花了半小時的車程,就為了吃那個很油的火雞肉飯,心裡亂不爽一把的\_/)。我填飽了肚子又再回到店那,不過這回我不再進去了,只是靜靜地在外頭看著她忙著結帳,跟其他人講話,然後想著她什麼時候會想到我還在@.@
當然,萍知道我還在的,在她還沒完全開口時,我搶先她一步說了:「我已經吃飽了(一副很無奈的樣子)。」-是啊,萍真的是來叫我去附近吃晚餐的-說沒幾句,我又叫她去忙去忙了,然後我又在外頭看著她忙著結帳,跟其他人講話/_\ 不想打擾她忙,我連打聲招呼都沒有,就這樣默默閃掉了,唉......我實在不忍心看著她忙成那個樣子,然後卻只拿那麼丁點薪

#新的店面(中間那隻轉過身的小傢伙就是萍了*^_^*)#
posted by Picasa2

PS:那兩個男生是幹什麼鬼的,身著西裝,給我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,特別是那個油頭的,更是有種厭惡的感覺,shxt!

1 留言

匿名表示…
你去吃了雞肉飯...那裡是客人了...難怪她不理你...呵.....改天約一伙人去...讓她忙忙忙....\*O*/....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