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獨 Sudoku

數獨,??,すうどく,源自瑞士,但由日本為之發揚光大。

最近幾天小賤健迷上了這個另人瘋狂的小品遊戲,雖然沒有炫目的精采畫面,也沒有動人的悠揚樂音,但它卻是這樣的讓人著迷,如著了魔一般。在電腦重灌時也玩,約會時也跟她一起解謎---看著空格漸漸地填滿,大快人心啊。不可否認,解題過程一定會遇到想撞牆的瓶頸,甚至是抓破頭的難題。

小賤健是這兩三天才開始踏進這個數獨的世界的,簡單的創意,變化萬千的謎題,實在令人不得不大呼過癮啊,讚(Y)

偷個圖來看一下 數獨 吧。


順手 Google 了一下,查到一些相當有趣的數獨資料。
?數獨@維基百科
?數獨@Nikoli
?數獨@博客來
?數獨@Astraware

在這裡小賤健更要推薦 Sudoku for Palm OS,擁有 PalmOS 平台 PDA 的你,絕對必備,時時來醒個腦吧,讚的咧,嘿嘿。

而以下是小賤健自己在 TH55 上玩 Sudoku 的抓圖,那便是我很推薦的原因啦,介面設計相當精簡方便。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