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謂之

這兩天,雖說颱風登陸,但對高雄可說是沒什麼影響,老天真是給足了面子啊。也因為這樣,我都能如願地把萍萍拖出來散散步、逛逛街。
星期六晚,在忙著搞自己的新電腦當中,我也抽了空前去等她下班(非得這麼做不可)。終於等到了,我陪她(或說她陪我也無妨)走逛在夜間的街上......不過,實在沒種得緊,先前準備好的噁心台詞,卻一句也沒說上XD 太差勁了>"<
週日午後,我仍約了她出門逛逛,雖然我用了十分爛的理由,不過萍萍依然爽快地答應了。穿梭在百貨公司的人潮裡,我們仍持續很白痴的談笑對話。因為逛到精油,我竟然能扯出「噴殺蟲劑」來,真夠了,哈。
總是如此,美好的時光總會特別短,只好帶著不捨的表情,我目送她回家去了*^___^*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