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颱風天

「最快將於晚間發布陸上颱風警報...」聽到這,三字經在心中咒罵著。真是的,太可惡了?怎又遇到颱風了。總是在行程安排好後,硬是被詭異的天氣擺了一道,實在有夠無奈的orz。

沒辦法了,假期都已經排定了,只好硬上囉--我仍在颱風登陸的當天(8/31)搭車北上。所幸老天算是給足面子,沒在一開始就下起大雨來,實是萬幸哦。

我們在石牌站碰面,見著她,不免驚豔幾分,萍萍把原先的捲髮給洗直了,清秀的模樣惹我憐啊。伸手撥了撥她臉頰上的髮絲,有種幸福的感覺,哦耶,何止爽字可以形容:p:p

「颱風天去淡水會不會很白痴?」我問。「神經病。」她接著回答。而淡水便是我們的第一站,哈哈哈。途中萍質問我為什麼不先做好功課,當然並不是這樣的。原本是打算一同去九份走走,唉?這樣的天氣,那兒大概下雨下到一個不行吧@.@ 出了捷運站,我們選在鄰近的小店啃了一頓早餐(這是萍說的,其實當時已近午時囉),便在附近散散步,隨便走隨便聊。

接著,在閒晃當中,我撇見往漁人碼頭的公車正在對我招著手,呵,其實我想去看看啦。我拉著她一同上公車去囉。是的,我們的第二站就是浪漫的漁人碼頭啦。剛開始,車上只有我跟萍在,我能跟她大聲的談笑,不過,漸漸地,正好遇上小朋友下課放學了,車上的人越擠越多,呈現爆滿狀態;越接近目的,車上的同學們漸漸下車去,最後又剩下我們二人。我應和著萍的意見,問問運機先生漁人碼頭該在哪下車。到了該地,運將先生好心地提醒我們到了,只是,漁人碼頭怎麼會有點荒涼的樣子咧,而且風還超大。這是當然的,碼頭附近不太可能有什麼建築物可以擋住大風的吧。


--想睡了,餘待補,照片先上傳好了--













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