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雷暴雨

晚間出去覓食時,見著天空雨雲團聚,便知不妙--不若暴雨,便是狂雷。果不其然,前腳才剛踏進屋內,後腳便跟著暴雨和著狂雷,詭異的是,連風也瘋了起來,似乎在迎接著什麼的降臨?
位在靠窗,我一邊看著電腦上的螢幕,一邊也注意著天候的異樣。風來也好,雨來也罷,想不到連閃電也是硬要插上一腳。閃電不停發作,劃破天空的強光,帶來轟轟作響的巨雷聲。一陣又接著一陣。
才在想停電一事別又來了,說時遲,那時快,唰一聲。辦公室完全進入漆黑狀態,靠?真的又停電了。往馬路望去,黑了一大片,看來受到波及的範圍相當大才是@.@
尚在努力趕稿的同事們驚呼連連,唉?看來她們剛剛努力大半的成果大概要去一半了XD
而我也在第一時間先關閉所有 server 的電源--在 UPS 斷電之前。
整個辦公室突然熱鬧了起來,呵呵,什麼事都幹不了,只好聊天打發時間。後來有人(應是如,我沒很確認,呵:P)首先發難,直嚷著不如歸去。我便擔任起後衛的角色,護送著大伙走樓梯下樓。呼??終於任務成。回程中,又巧遇欲上樓兩位小MM,也順便帶著她們一起上樓了。
不過,可惜,本次停電只維持半個多小時左右吧XD 真是太不有趣了:P:P

就在快下班的前 20 分左右,許久未見的宗慶突然現身,哇,讓我又驚又喜。呵呵。當然,也因為這個怪異的天氣,我不想被知道事,竟也被某慶不小心漏出,實在天意啊,天意啊啊啊 orz
還是繼續裝死吧*^___^*

PS: 我決定帶一支 21 LEDs 的「轉轉手電筒」到公司備用。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