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北上

終於,我受不住他的盛情邀請,我決定北上去了解一下可能的合作細節。
原本是兩人約在巴士站見面一同北上,不過,因為我的臨時決定,我變更計劃--半夜3.00就出門搭車北上了。嘻嘻,因為,我想提早去見見萍萍也好啊。雖然我的這個臨時決定,萍萍先是驚訝,但她也沒拒絕,呵,我就更要上去了呀。
不過,因為是半夜,沒什麼車,我也是打了電話叫計程車才有車搭到巴士站。這位運將大哥真是一個好人,110的車資,因為我沒有零錢,拿了200要讓他找零,結果他反而只收了我100,實在是太感謝了。
後來我到了台北,下了車,一路直奔天母,為了見心愛的她,我管不了那麼多啦,去了再說。糟的是,店內突然有狀況,使得她得提早2小時上班,由於這個原因,我能見到她的時間只有半小時不到了>"<
為了不擔誤她的上班時間,我跟萍萍就坐在店外聊著。這時的她才剛睡醒,就被我挖了起來,呵呵:p:p


很不捨地目送她去上班,我也稍然離開往車站另他會面。好不容易捱他來了,便又同他動身往另一個目的地前進了。而這正是這回臨時北上的另一個主因了---談談未來合作的細節,甚至談到合組公司的可能。哇,被人如此信任自己的技術力,果是件令人得意的事,哈哈*^___^*
不過,說真的,帶有賭博味的OLG實在不是我所喜歡的style啊;如果真要搞,這真會影響到我的開發動力啊啊啊orz,該如何是好呢?唉>"<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