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my god

今天是清明,不過,我卻沒回家去,爆XD 早記得的話,星期一就請假了>"<

同樣的時段,我照舊撥了電話給萍萍。從對話中,她仍是充滿了百般無奈,甚至是失望(連她的同期生都是如此)。MxS 為了擴店,而產生了人員的素質良莠不齊的現象。這原因對她而言,讓她有些卻步。我知道她很努力,但總是有些使不上力的感覺。只是,我還是不希望她就此放棄,期望她能續繼堅持著。

又,電話中,她突然提到星期五六日將會回高雄來。這...聽到這裡,我有些詫異,只好把我計畫北上的事說出來。這是第一次的休假-三天,是向副理要求來的,呵,當然,這麼一來,4 月份的假只剩 2 天啦。因為我的北上與她的返鄉互有衝突,我只好耍賤招要求她可不可以把假往後挪一個禮拜,她答應了我的請求了,但還不能馬上確認。雖然,目前為止,我的北上還算是未知數,但是,相較於上一週(『不用啦,太貴了,太浪費了』她說),她已經不反對我上去找她了,這也算是好事一樁了吧,哈哈哈*^_____^*

再來,這回真的是長舌到最高點了,竟然講了幾乎 50 分鐘,oh my god,希望這是最高的通話時間了,不然...爆...PSP、XBox Games 的預算可能會少很多了--至少得少買一張#(┬_┬)泣!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