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母店

「一通電話告訴我,宿舍改在天母...」萍萍傳來這消息時,我正在練卡通-犬夜叉-中@.@
是啊,萍萍得到天母店(台北市天母北路85號)上班了。看了看地圖,oh,my god,小偏僻啦XD 剛好在角落的地方,附近沒有捷運,只有公車代步,啊...不過,也有好處啦,上班跟住的宿舍在同一處,方便多了,也可以稍稍晚一點點起床了,呵呵。
電話中可以聽得出她的無奈,但又想闖出個什麼來,一種奇妙的矛盾吧,我覺得。
順便我也問到了住處的環境,「還不是很簡陋。」她回答。至少還有 CATV、TEL 的插座可以用(當然要自己付費),這算是個好消息了,這樣她也能有比較多的休閒活動了。不然人生地不熟的,到哪都不方便啊啊啊 orz
總之,我希望她先試著撐撐看,我會在她背後給她支持的:D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