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的閒聊

晚上又抽了個空-應該是特意的,撥了電話給萍萍--這也好像變成習慣了,在閒聊之中,仍能感受她雀躍的心情。另一方面,一邊聊,一邊要避去其他合宿的菜鳥(:p)的嘈雜。忽然,我聽到一句:「怎麼又再講電話了。」呵呵,這句話把我的心搔得癢癢的,嘻嘻*^___^* 後來因為其他人要回各自己家了,萍萍要我稍後再撥。不過,那時我似乎隱約感覺到一點點...她被『欺負』了,大概是被逼供吧,哈哈:p
當然囉,大約半小時之後我再撥去,又與她開始閒聊,不過那時其他人已經不在了,安靜很多了,呵。不過前半段也講了不算少,後半段當然不能講太多,因為...一來我一時找不到話題,詞窮了,二來手機在叫了,快沒電了。便捨不得地結束了今回二段式的哈拉。
我得到了她新工作上的成果,幫她高興;也知道了她在台北的現況,算適應得很不錯。
這也算是一種進展嗎:D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