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芽

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。
在我得知萍萍有在別處打工兼職後,覺得她實在辛苦,也很努力。
在某次,受邀到她打工的店裡用餐後,便對那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從那天後,每個星期六日都會去個一兩趟(只要我有在高雄就會去),當然中間有一段時間為了要看卡通[頭文字D]就沒再去了:P:P

直到她到台北之前,我都還會去。

前幾次去,大概也沒感覺什麼特別的了。每每要去用餐前,我會先去電請她留位,如果剛好沒位置,她會要我去逛逛,有位置的第一時間她便會迅速回電要我快點過去。

不過,到後來,卻變成了一種習慣。我會故意選在用餐時間晚一點點再過去,一來,人比較少,不用等位;二來,我會有比較多的時間跟她說話,可以陪她一起吃飯順便聊天哈拉。

原來這就是萌芽嘛---無腦天才說。呵呵呵?^___^

近一年來的習慣,它漸漸發芽...

萍萍她是第一個敢向我借 PSP 去玩的女生:p,當然也常唸我怎麼那麼會/愛花錢的啊XD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