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愛藏起來


下班了,我跟小綠一起回家。一路上,那個期待的人的影子,一股腦兒地往我的腦裡鑽。自從那件事之後的一年多來(好像快兩年了),都沒有這樣的感受與激動了,而這回,卻不知怎麼地,一種想見她的聲音盡是往耳裡傳。我變得很不專心,好幾次因為沒注意到紅燈而被叭。喔,麥嗄!

晚上,趁著空檔,我稍微打探了一下,oh my god,事情擴散的程度遠超過我的想像>"< 果然有人嘴巴大,大到不怕爛。這下子可讓我真的領略到莫名的壓力是什麼了。好心的嘉玲安慰我別想太多。呵,我也知道,只是...心中的那股無奈,卻似黑洞般地將我越往深處吸去,越是抗拒,越是深陷。喔,麥嗄!

忽然之間,我想把這股傻勁藏起來。因為...人家有男友耶,我...算什麼卡小?!我搶得到手嗎?!喔,麥嗄!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