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呆結婚了耶

  昨晚(050313)是阿呆的婚禮,阿呆是國中就認識死黨,嗯?應該說是,國中高中時,我們這一群就一直混在一起了@.@ 直到現在仍有相當的聯絡啦,呵呵。
  因為是死黨,所以,理所當然不會只有我去而已。不過,大家都是忙人了,有出現的只有4隻XD 可惡的是那個王大目,理由最屌了:「要去找學妹啦。」實在是又好笑又好氣:S
  是的,出席的4隻裡,有2人是有 PSP 的,除了我,還有胖子一支,新郎阿呆一支;宴會上同時出現三支PSP,嘿??果然不是蓋的。不過,原本想來場大戰的,卻因為帶去的 UMD Games 都不一樣@.@ 戰不了了XD
  啊,我是提早了兩個多小時就到了,也提早偷看到美美的新娘子,哈哈:P:P
   到了要簽到時,拿出我的微簿的 3600 的紅包,一問之下,胖子的 6000 大禮,惡狠狠地讓我頓時大便一臉>"<>"<............Orz 阿呆,我對不起你/_\

  雖然一臉大便,但還是得吃飽再回家啊??事實上也開了一個小型同學會,呵呵,算是 OK 啦,在那麼冷的晚上:D

0 留言